FullSizeRender.jpg

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女孩也和我一樣,在肌膚保養過程中最討厭的就是「粉刺」,

尤其是到了夏天肌膚油脂越旺盛,粉刺就更猖狂😤

 

打從過了青春期臉上不再亂長痘痘後,臉部肌膚保養過程中最令我煩惱的就是粉刺了,

想當然要減少粉刺的生成也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,

甚至也有過到醫美購買保養課程,雖然效果不錯可是費用相對也不便宜,

身為小資族的我實在沒有這麽多本錢揮霍在這醫美的汪洋中啊 🌊🌊🌊

 

除了醫美以外,想當然也是用了不少相關的保養品,

為了消滅臉上粉刺,各種能夠減緩粉刺的清潔面膜、洗面乳、精華...等,

也用了好幾款可是往往不是太刺激肌膚受不了,就是又過於溫和無感,

雖然大家都說酸類成分可以幫助減緩粉刺生成,

但也害怕這些含有酸類成份的產品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呀~

 

FullSizeRender(1).jpg

 

說了這麼多,大家可能想既然害怕酸類成分為什麼還要推薦呢!?

不得不說,這次體驗了理膚寶水的新品「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」又再次讓我愛上這個品牌了,

作為一位油性肌膚的使用者,我其實蠻喜歡理膚寶水的產品,

不管是之前介紹過的#安心小藍瓶,或是#B5安心霜...等,其實我都有使用也很喜歡,

想當然它有新品我一定不會錯過,加上又是可以對抗粉刺,絕對是要體驗看看啊!

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這款暱稱#三酸煥膚瓶的「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

📝 觀看更多:理膚寶水 #安心小藍瓶 📝

 

FullSizeRender(8).jpg

 

這次的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光看名字就很厲害,

大家可別小瞧這三重酸配方,這可是理膚寶水獨家首創的,

比起一般基礎煥膚精華產品,不但更能夠深度的代謝肌膚粉刺,

還能改善各種頑固粉刺,並維持酸類成分所擁有的緊緻毛孔特色

更棒的是使用起來還很溫和,不愧是皮膚科醫師都指定推薦的油痘粉刺照護權威👍🏻

 

FullSizeRender(1).jpg

 

先說說我為什麼會喜歡這款三酸煥膚瓶,首先雖然它含有三種酸類成分,

但是使用起來卻溫和低刺激,再來是它的精華質地塗抹在臉上時立刻呈現水感狀態,

並且吸收超快速也沒有任何黏膩感,以及任何不適或刺激的感覺,

最後,我得說我個人第一次使用後,隔天早上洗完臉覺得肌膚很好摸~

當下真的有讓我驚訝了一下,也讓我立刻對它非常有好感,所以一定要認真推薦給大家!

 

12345.001.jpeg

 

前面說了這麼多,究竟三酸煥膚瓶是個怎樣的保養品?三重酸配方又是哪三種酸類成份呢?

讓我來為大家說明~首先先介紹三酸煥膚瓶所擁有的三重酸成分以及舒緩成分,

第一種--甘醇酸

甘醇酸的作用主要是幫助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,

同時還可以幫助瑕疵淡化以及均勻膚色喔~

第二種--水楊酸

大家比較熟悉的水楊酸,其實也是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並且緊緻毛孔,

最重要的是,水楊酸可以持續改善粉刺狀況

第三種--專利LHA(脂氫氧基酸)

這個特別的成分,可是萊雅的專利成分喔~

它最主要是能夠加速代謝基底微粉刺並且預防生成

 

而除了以上三種不同的酸類成分以外,

三酸煥膚瓶還添加其他能夠舒緩的成分:菸鹼醯胺理膚寶水溫泉水

「菸鹼醯胺」能夠修復肌膚並且舒緩肌膚泛紅的不適感,

而「理膚寶水溫泉水」更是理膚寶水的經典成分,保濕的同時又可以舒緩敏感不適。

 

BBB66181-05C0-431E-AB63-48400A4B15F9.jpg

 

大家一定也會想這樣的產品究竟適合怎樣的肌膚?又該怎麼使用呢?

三酸煥膚瓶很推薦給油性肌膚、粉刺肌膚以及粉刺痘痘混合肌的女孩們,

因為三酸煥膚瓶雖然是精華質地,但是非常水潤保濕,

塗抹在臉上後感覺會是水感,而迅速吸收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,

加上酸類成分又正好是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,改善粉刺、痘痘的狀況,

所以非常推薦給有粉刺困擾的女孩們喲~

 

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,在晚上洗完臉使用化妝水之後,汲取大約半管的量,

透過手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,很快就感受到被肌膚吸收的感覺,然後在進行後續保養,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塗抹酸類產品後,肌膚會覺得有點乾,這時候只要做好後續的保濕就可以減緩了。

另外,要提醒大家如果是早上使用三酸煥膚瓶,一定要記得再擦上SPF30以上係數的防曬喔~

 

1234.001.jpeg

 

雖然光源不太一樣,但我自己在使用過後,目前感受比較明顯的應該是鼻子都部分,

原本照鏡子近看時會看到惱人的粉刺,在使用幾天後已逐漸慢慢淡化代謝,

相較於之前的肌膚在使用三酸煥膚瓶之後,看起來也比較細緻,部分小瑕疵也比較淡化了~

最最最有感的就是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了,之前在鼻子與唇周總是可以摸到小小的顆粒感,

照鏡子時也會看到一顆顆小小的粉刺但使用了幾天下來,

不但摸起來比之前還要平滑,就連那些小小粉刺也漸漸減少,

以我自己來說,初期使用算是蠻有感的,不過想要達到深度煥膚並且減少50%粉刺,

勢必也需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能達到更顯著的效果,

畢竟沒有什麼保養產品能夠一用就立刻見效,都是需要經過時間持續累積效果的~

 

IMG_1263.jpg

 

想要體驗「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」的女孩們,

可以到品牌官網、或是MOMO、蝦皮的品牌旗艦店購買喔~

非常推薦有粉刺困擾的女孩們可以試看看

購買管道:理膚寶水官網MOMO品牌旗艦蝦皮官方旗艦店

 

| 免責聲明: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,每個人使用習慣及狀況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~ |

arrow
arrow

    吉兒女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