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SizeRender 6

 

在女孩們的保養項目裡,除了抗老以外,最多人在意的大概就是「美白」了~

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好像其實不算很白但至少也不黑,直到前陣子跟弟弟聊天,

說起膚色,他竟然一針見血的說我的肌膚是暗沈蠟黃的,原本還不相信弟弟說的話,

一比之下弟弟的膚色還真的是比我白許多,就這樣硬生生的輸給了一個男生,

頓時間讓人覺得 不 甘 心 ,立馬研究如何美白 😤

雖然說現在醫美都很厲害,只要打個美白針就可以解決,但同時錢也燒的很厲害 💸💸💸

身為小資族還是得要節儉些,透過居家美白達到美白肌膚的保養方式才是上策啊~~~

畢竟大家總說世上只有懶女孩沒有醜女孩,所以只要努力勤保養一定也可以讓膚色提亮變得白淨透亮 💪🏻

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這個居家美白的好物,重點是還適合敏弱肌膚喲~

 

FullSizeRender 3

 

舒特膚」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品牌一定都不陌生,甚至會快速聯想到適合敏弱肌,

我身邊也有朋友是舒特膚的愛用者,所以我自己其實也有注意他們家的產品,

畢竟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才能持續使用達到保養效果。

 

每次在推薦臉部保養時,大家都很在意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,

尤其是美白產品更常常會讓人擔心是不是會造成肌膚敏感等問題,

所以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產品「舒特膚 BHR淨白系列

不但成分溫和不易致粉刺,還不含酒精、香精、Paraben類防腐劑,重點是專為敏弱性肌膚設計~

舒特膚淨白系列分為三部曲,分別是潔面乳保濕化妝水以及安撫霜

從清潔到保養,讓肌膚維持透亮白皙的光澤感

 

FullSizeRender

 

那麼,首先就要先來為大家介紹三部曲中的第一步-舒特膚 BHR 淨白無瑕潔面乳

想必大家都知道保養想要擁有好的效果,就必須要從清潔好好做起!

肌膚上常常會堆積老廢角質,造成膚色不均或暗沈,

因此,淨白無暇潔面乳,採用了溫和淨白科技萃取海百合、菸鹼醯胺複方,

協助淡化色斑、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,勻稱膚色

並且含有高濃度的甘油,讓細緻綿密的泡沫可以溫和的洗淨臉上的老廢角質,使肌膚恢復勻稱膚色健康光澤~

 

FullSizeRender 5

 

我通常都是直接擠壓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,加水搓出泡泡

他的起泡速度非常快,一下就可以有許多泡沫,而且非常綿密細緻

因為他的泡沫很綿密細緻,成分也溫和,所以洗完臉後也不會有乾澀緊繃的狀況,

我平常洗臉的習慣會是輕輕的在全臉畫圈,讓泡沫可以均勻並且深度的清潔肌膚毛孔喔~

 

FullSizeRender (1)

 

臉部清潔結束,當然就要開始進行保養了,

接下來就來到三部曲中的第二部-舒特膚 BHR 淨白煥新化妝水

大家都知道化妝水是臉部清潔後的保養第一步驟,可以使後續的保養更好推勻,

因此淨白煥新化妝水,同樣也採用溫和淨白科技,讓成分能夠直達肌底勻稱膚色

可以立即提供保濕效果,調理膚質使肌膚恢復柔嫩光澤,讓後續保養可以更容易吸收

我自己一般都是將淨白煥新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後,輕輕擦拭全臉以及頸部

我很喜歡煥新化妝水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它很清爽、不刺鼻,而且吸收也很快速,

擦完之後肌膚也不會感覺緊繃乾澀,反而有一種柔柔嫩嫩的保濕感,感覺很舒服~

 

FullSizeRender 2

 

做完保濕當然要趕緊擦上乳霜鎖住臉上的所有水分,

所以絕對不能少了三部曲的最後一部-舒特膚 BHR 淨白調理安撫霜

很多人都會覺得乳霜很厚重黏膩,擔心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,

我自己就是很怕厚重黏膩乳霜的人,但是淨白調理安撫霜完全不會~

淨白調理安撫霜也同樣採用了溫和淨白科技,透過海百合萃取、菸鹼醯胺複方可以直達肌底,

減少黑色素的堆積並且均勻膚色,還能同時達到保濕舒緩的效果預防肌膚乾燥

 

FullSizeRender 6FullSizeRender 7

 

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會挖取約一個壹元硬幣大小的量,在均勻的塗抹於臉部肌膚

上完安撫霜以後,肌膚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很清爽,完全是我喜歡的乳霜感覺

 

32.001

 

在使用的一段時間後,其實會覺得膚色上好像有比較均勻,

比較不會有好像不均勻膚色的感覺,肌膚的保濕狀況也是很ok,

重點是整系列的產品因為都是低敏配方,所以整體用起來真的很舒服,

有些美白產品其實使用上會覺得不太舒服,但是舒特膚完全不會唷~

 

IMG_3006

 

美白其實真的是每個女孩都很在意的一個保養環節,

如果你是敏感肌或是害怕使用美白產品會造成肌膚負擔的女孩們,

可以試看看舒特膚的淨白系列,溫和不刺激還能美白保濕,完全就是居家保養不能錯過的必備產品啊~

 

舒特膚BHR淨白系列就在全台康是美、屈臣氏、大樹藥局、momo

❤️ 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 ❤️



| 免責聲明: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,每個人使用習慣及狀況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~ |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白 保養推薦 提亮膚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女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